close

因為有人反應前文看不懂

來補一篇解讀寫一下

哈哈之前跟我們住在租的房子裡

因為阿c的報到,我們買了房子,大概是在四月的時候

才弄好才搬進去,所以…

哈哈幾乎沒有來過我們的新家,也就是現在住的這

只有在一次晚上,那時他還在生病

我們帶他來還在裝潢的房子,啥都還沒有

而前文所提到的小妹妹,就是在新家的樓下

被我媽遇到的,理論上來說

他應該不知道也沒見過小哈

所以,讓我確定,這是哈托他傳來的訊息

至於是誰通靈,我也不知道

就是有哈在身邊的感覺

 

那天半夜,阿c睡到跌在我床上

我翻身感覺到後面有東西,我還以為是哈哈

因為他總愛睡在我的旁邊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