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寫到第四天了

這一天是自由行程,我們也沒排啥

早上先來去懷舊的明治神宮逛逛,中午原宿隨便吃吃走走

下午我們竟然去了新宿中央公園溜滑梯@@"

應該沒人排這種行程的啦~

還不就為了讓熙開心一下…

一早我們搭了電車,就往隔沒幾站的原宿出發

這裡我們至少來了三次了,熟的很

不過這次熙有來,推車走的路跟平常不大一樣

但還是順利的找到了入口

是nodame耶!好可愛哦!

哈爸想要照出一點什麼來,好像有一點fu

但又沒啥味道

熙來到這時天氣很好,太陽好大

他見到影子很開心哦!

一直跳跳跳的,好像沒見過一樣

我跟他玩起了踩影子的遊戲,他還不知道影子的原理

還叫媽媽走開,他要踩媽媽的影子呢!好笑!

這樣有帥氣嗎?

媽媽,借過!

跳跳跳!

出發,前進明治神宮!!

第一次見到碎石頭,走一走還卡在鞋子裡

一直叫我幫忙拿出來@@"

又是一張意境照!

在路邊等媽媽,一臉呆@@"

旁邊的花是菊花,剛好遇到菊花展

很多人在拍,不過我覺得不吉利>"<是台灣人的關係嗎?

好像在那個的時候才會看到菊花…

哦~不!!

又抱來抱去了~這對父子!

這小子愛睏了!

吹口哨!!正媽來了!

意境照又來囉~

走了很久終於到神宮的門口了

要先洗手哦!

正確方法是:取水洗左手,換手取水洗右手,喝一口漱口,再取水洗勺子,完成!

 

這次旅行我倆唯一的合照

神宮我來了!

母子倆感情很好~

一起踏入大門了!

之後又玩起了踩影子的遊戲

還沒進到第二個門@@"

看到熙笑得很開心~就覺得開心了~

 

前篇就先寫到這,明天再補後面了…

怎麼這麼多照片啊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