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喜歡這張照片的fu

雖然哈媽的頭被截了一半@@"

但是,很自然又感人的背影

接著前篇,我們終於走進了神宮的裡面

熙在這裡,又想起昨天的動物園

叫著企鵝企鵝的,好可愛

滿滿的祈願牌上,寫著大家的希望

前面那個箱子放的是紙,要掛上去的木牌是要買的

來了第三次了,不知道為什麼,我還是沒有買

熙認真的在看木牌,不知道他到底看懂了沒有

這張好可惜,如果對在熙的臉上該有多好

臭熙就是愛亂動

我們竟然在這停了這麼久,不愧是沒有行程的一天

這是賣御守的地方,上次幫哈媽他妹買了求考試的

結果沒上,這次就不買了@@"

(我絕對不是要拍那二個短褲妹!!)

這天看來是好日子,有人要辦婚禮

是很傳統的日式婚禮才會在這辦

還有一些小妹妹,是來辦七五三節的,打扮的很可愛!

離開的時候,換哈爸給熙洗手

熙一定在想,來也要洗手,走也要洗手

這裡應該是一個很乾淨的地方!!

 

總覺得這篇斷在這很怪,就多寫個二行吧!!

離開神宮後,我們到原宿去逛街

車站大門真的很好拍!很有fu!

先到了車站對面的baby gap給熙還有未來的弟弟買衣服

剛好有8折的活動,哈媽一買就停不了手了

 

差點失心瘋的買下這件

要一萬多日幣,四五千台幣,超貴

小帽子也好可愛哦~

哦~不,怎麼會這樣!不買就對不起自己

買了就對不起下個月的肚子了~~~

朋友啊~出國旅行記得錢要帶夠啊!!超可愛的衣服,怎麼忍得住呢!

前幾次來我沒吃到可麗餅,這次一定要吃吃看!

看了很久,選定了號碼,只要把號碼跟店員說就可以了

店員是正妹,但煙霧很濃,拍不清!

點了一個香蕉口味的給熙吃

好吃!

他這時還在睡,我們把握時間,跑去吃附近的便宜午餐

580日幣附飲料,讚!

菜單忘了拍,反正就是義大利麵跟飯

還有一些套餐組合,適合多人來吃飲料還無限點

正妹店員還硬要跟我聊他去過台灣

說了一些吃的東西,頂泰豐之類的

我真的很愛硬聊,連日本店員都被我聊了@@"

熙還在睡~嘿嘿~

我點了一個鮪魚飯,哈媽點了義大利麵

真的是便宜餐,沒什麼期待就吃完了

空間蠻大的,可以帶小孩來

熙後來醒了後,又買了一個有冰琪淋的可麗餅來吃

他超愛吃的,一直說還要還要

這是另一家店的菜單,我也搞不懂哪家好,亂吃就對了!

二家都有人買!應該都不差

大家都在路邊吃起來,不像台灣邊走邊吃!

另一家也排很長哦!(我絕對不是要拍那雙長腿啦@@")

好吃啦~

 

之後就要返回新宿公園了

先放張都廳的照片聞香一下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ni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